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

今春公事,畢。


最近又莫名的開始聽起了法蘭黛,是被一種「天啊,突然好想聽法蘭黛」的奇異感所驅使,結果陰錯陽差的被朋友提醒了這首歌的存在。由於這首單曲不在兩張專輯中,所以是我電腦裡的遺珠,平常除非特意去點youtube,不然是不會聽到這首的。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聽這首歌,但不得不說這首歌霎那間解答了很多我近期的困惑。
原來那些不甘心,不是源自於依然愛著,而是因為曾經愛過,而我依舊捨不得離去。不是捨不得那個人,是捨不得那一段、那一年、那些曾經。
好像每到春天,那些腦海裡的猶豫未決還有擱淺就會浮出來喧鬧一番。然後,全數,都被這首歌收拾的乾乾淨淨。


今春公事,畢。
可以,好好的期待夏天了。



『在你眼中 看見過的,我仍念念 不忘』
再見再見。
然而,
其中美好的吉光片羽,卻從未消失
成為我們身體的一部份
跨越這裡,再到那裏。
再見再見,
你的美好 我記得了。
『不忘』這首歌,送給那些還頻頻回望,不捨離去的人們。說再見,大概是長大的方式。
只要將回憶好好收藏,它們會成為我們的一部份,會永遠被附身喔,所以不會消失,永遠都存在著;只看我們自己要以什麼方式來感覺它們的存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