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

170703 對話



不是那種相親式的對話,就只是透過一言一語這樣,很隨意地瞭解彼此的想法,你的過去、你的嚮往、你的生活。
突然覺得我要的其實都是一些簡單到不行的事情,跟你說著我看到了什麼荒謬的事情,跟你抱怨我什麼東西做不完,跟你說我剪了一個很醜的頭,然後你用你的方式來理解我、認真的理解我。我也可以隨意地問起你過去的人生,試著了解那個世界,那個瞬間,內心滿足到不行,然後真的覺得你太可愛。用可愛來形容你太奇怪了,但我真的沒有別的字彙。看著你努力幫我想著解決辦法、看著你扎扎實實的看進每個狀態上的文字、看著你對很多事情都漫不經心,但是卻至少有一秒鐘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的時候,我心滿意足。
然後我真的要的就只是這樣,能夠用生活的瑣事充滿,每天交換我們的平凡,每天傾聽彼此的無聊,就這樣一起浪費,很滿足的浪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