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想要和你一起生活



我好像就這樣一直忘不掉你眼中的那個光芒,汗一直滴但還是充滿熱忱的那個模樣。

喜歡看著你做著自己最喜歡的事情,
喜歡聽你發表對電影的想法,
喜歡你總是說著毫無偽裝的話語,
喜歡你那些平淡的波動,
喜歡你雖然好像無感,但還是這樣專心的聽我說著錯亂的話語,
喜歡你吃飯聽我說話的時候撐著下巴,
喜歡你穿著襯衫和素T,
喜歡你總是會記得哪間餐廳有環保筷可以用,
喜歡你抽著煙的時候眼睛有點迷濛的樣子,
喜歡你抽完菸會默默地把煙灰撢掉之後把煙蒂放進口袋裡,
喜歡你總是看似什麼都沒做,但就這樣把我輕輕地接住。

你現在在想著什麼呢,在做著什麼呢,聽著什麼歌,能不能和我分享,能不能讓我看到你眼中的世界。
真的好想要好想要進入你的生活,一起做些平凡到不行的事情,就這樣一起生活,一起分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