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

最佳狀態



因為我們都是那樣的真實以對,而擁有的都不需要被遺忘。

沒有誰可以真正傷害誰,因為只有自身才可以決定那些沈浸和脫離。

而我知道你的不想傷害,因此能夠做到不被傷害。

或許是失去了什麼,但也確實換來了什麼。
而那些也是因為,是你,所以才能給予和得到。

我還是依舊常常想起那些快樂。
但,我已經可以以純粹的快樂去回憶。
而在那些人事已非的景色裡啊,我還是最喜歡你。



還是很希望你知道,你曾經被這樣喜歡,且無意識的從我生命經過。
然後一切就可以完成和結束。
我就可以用最單純的念頭和你碰觸。



在唱出這首歌還依舊帶著微笑的時候,覺得一切真的已經達到最佳狀態,

在取得意義的,那剎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