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

希望

我現在,摁,剛放下一段快淹沒我的情感,決心不再載浮載沉,所以現在覺得一切都很好。放下了之後,是我自喜歡他以來,第一次覺得他再也找不到比我好的人了;以前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,而他,太好。或許很多混亂都只是為了讓我們能夠更透徹。經歷過、痛哭幾天、多喝幾瓶,我們就發現過去的那一切只是在時間長河裡的一點,卻在心裡永遠留著的一個印記,而我將帶著這樣的痕跡繼續往下個地方前進。
總是要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:「那些硃砂痣和明月光充其量只是生命中的一些點啊,但卻在夜晚曖曖,令人發癢,然後就這樣我們錯過了那些真正的圓,那些圓滿的圓。」
希望我們都快樂且不再錯過。(這就是我對未來最完美的想像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