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

2017 / 02 記


其實一直不喜歡寫東西,為了表達什麼而寫總讓我覺得多餘,但又很喜歡書寫這樣輸出的過程。A說我應該把這樣的心情記錄下來,因為這個時候是創作力最旺盛的時候。但就連這種時候,我都如此的沒有才華該怎麼辦。
自在、自適,好像沒有顏色卻又有強烈的黑暗,好像隨波逐流卻又對很多事情有自己的堅持。一個好矛盾又好神秘的個體,但一切卻又那麼的合理。我想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理想中的生活方式,或者應該說我很嚮往但卻一直無法的生活方式,所以才會如此沈迷吧。
看著你啊,就好像看到了另外一個世界,一個我從來不認識又陌生的世界,所以才會如此沈迷吧,因為我總是喜歡未知的事物。
好想就這樣看進你眼裡,想看盡你的世界,最後也成為你眼裡的波瀾。
描述為什麼喜歡一個人的言語總是那麼模糊又曖昧,好像是因為這個,又好像是因為那個,但一切又只因為在你身上所以才成立啊。其實,一切沒有,什麼原因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