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

不再悲傷


他最近不太開心,後來知道他不開心的理由之後,我突然覺得我之前的情緒都很沒有意義,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是個那麼淺薄的人。突然生氣起自己總是把情緒丟給別人,卻無法去撫平別人的情緒。
我們真的是很不一樣的人是吧,也因為這樣我才那麼無法控制吧。
因為你總是那麼波瀾不驚,所以天大的事告訴你之後,好像也不過如此而已。
因為你總是那麼平靜無波,所以想看看你眼裡是否能因我而有一絲波瀾。


「相信自己的好,並相信對方能夠撐起自己的不好。」
你總是能夠在我暴躁的時候,把我的情緒收服得服服貼貼。
希望我可以成為你的出口,或是你的安慰。
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夠撐起你所有的不快樂和不好。
我真的好希望我能用一百種方法,讓你不再悲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